8.26.2011

越来越臭了

不管对还是错
一定全是我的错的!
有些东西难道你不会我就一定会了吗?!!
我知道你们都认定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
我告诉你们,你们怎样看我我都无所谓
只是你们不要越说越过分!!!
也请你们不要自己不会的东西我就会!!
就整天叫我去问东问西的
如果我会的话!我一定会去帮你们弄
我说我不会就一直被你们骂我不帮!!!
我想请问下我算什么啊?!!
一个每天给你们拿来出气的袋吗?!!
不爽就拿来骂!

我自己我已经知道我最近的脾气越来越臭了
我尽量去少接近会让我爆发脾气的事了
ta坏了,我又不会啦...你们却只骂我
叫你帮一点点也不能!!!
告诉你们我受够了!!!你们把我当什么啊!!
我知道他在哪很辛苦...我能做的也只是那么多
我知道你们的心理只有他!!我算什么啊?我什么都不是!!
I HATE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